About Kedah DAP

My photo
Established since 1967

Thursday, May 19, 2011

行动党揶揄魏家祥贼喊抓贼

社青:魏家祥贼喊抓贼



行动党全国社青团团长陆兆福炮轰魏家祥贼喊抓贼。“自己身为政府的重要官员,竟然多年来无法解决奖学金分配不均和不公的事件,还要在媒体上扮英雄,怪罪公共服务局,仿如自己是在野党或非政府组织领袖,频频在体制外喊话。”



疑马华是否已退出政府

陆兆福在今天文告要求魏家祥向全体华社和人民表态,到底自己还是不是教育部副部长?“如果是的话,为何允许公共服务局奖学金分配不均的事件年年上演,甚至一年比一年严重,魏家祥还形容此次为史上最严重和无厘头的一次,因为公共服务局颁发的海内外奖学金频频发生科系错配、最优秀学生留在国内,次佳学生拿到海外奖学金等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马青是政府的一员,但是每年分配奖学金和成绩公布的季节,马青就似乎象神算般,准确预测会有一大堆这种事情发生,开设上诉柜台的效率惊人,让学生来上诉,然后上报宣传,但从未真正发挥体制内的力量,去纠正公共服务局里糟糕的偏差政策,让人不得不怀疑,到底马华是不是已经提早退出内阁,不再是政府的一员了。”



马华是否入阁都不重要

陆兆福也质问马华公会在内阁的四位部长廖中莱、江作汉、黄燕燕和曹智雄,身在内阁,为何却无法纠正公共服务局多年来行政的偏差和弱点。“难不成马华没有实权去决定和纠正这一切问题?这证明马华有没有人在内阁都没有关系,因为马华无论当不当家都不当权。”



间接承认首相难辞其咎

此外,针对魏家祥要求首相和副首相介入的情况,陆兆福认为,它其实就是间接承认,在这起事件上,首相和副首相都难辞其咎,必须负起一定的责任,而不是一味把责任推给公共服务局。陆兆福对19位全科A+的学生只拿到大学预科班和本地大专的奖学金,但是拿到8A+的学生却能拿到海外奖学金感到同情。他表示,若民联执政中央,必将第一时间着手纠正奖学金分配偏差的问题,以制度化一劳永逸解决多年来国阵胡乱分配奖学金的问题,还学子一个真正的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