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edah DAP

My photo
Established since 1967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請DAP勿打擾我們”‧橫幅掛巷口引議論紛紛

(玻璃市‧加央)“請DAP不要打擾我們玻璃市人民,我們生活過得很好”的橫幅懸掛在銀禧路華人早市巷口,引來群眾目光之外,並議論紛紛。

這個註明由“玻璃市華人”所為的橫幅是於今日(週三,1月6日)清早被發現懸掛在巷口,一般相信是於週二(1月5日)深夜或週三凌晨之間掛上,只要群眾一到早市,便可一目了然的看到有關橫幅。

一名市民認為,該幅橫幅不應在後註明“玻璃市華人”,因為“它”並不能代表整個玻璃市的華人發表以上談話。

這個橫幅會忽然出現在華人區,相信與吉玻行動黨訂於1月9日在玻州德教會舉辦“玻州啟航,邁向布城”千人宴有關,目前席券已售出千餘張。隨著吉玻行動黨的進軍,玻州目前猶如陷入龍爭虎鬥的局勢中,且成了眾人茶餘飯後談論的課題。

(光明日報‧2010.01.06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65290?ti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