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edah DAP

My photo
Established since 1967

Friday, January 1, 2010

招收逾600党员 玻州行动党筹组5支部


民主行动党在玻州筹组5支部,目前已招收到逾600名各族人士加入该党,一旦获得社团注册局批准,5支部正式成立后,吉玻行动党将“分家”,以便更有效发挥作用。

行动党吉玻州宣传秘书张开笔说,该党定下目标,放眼在峇东勿刹、加央、新路、玻璃市港口及柏斯里成立支部,以便在来届大选与国阵抗衡。

张开笔说,吉玻行动党将于明年1月9日晚上7时30分,在玻州德教会紫阳阁礼堂举办“玻州启航、迈向布城”千人宴。

他说,这是行动党首次在加央举行千人宴,届时数名中央领袖,包括该党全国顾问兼国会领袖林吉祥、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心、该党全国副组织秘书伍薪荣、吉玻州主席苏建祥、哥打达鲁阿曼区州议员李源益吉及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将在会上发表演说。

他在玻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党在短短几个月内,在玻州筹备成立5支部,这不但是项突破,也显示该州人民对行动党的支持。

他说,该党招揽的600名各族新党员,包括华巫印及泰裔,每支部平均100人,其中华裔党员占70%,该党将会继续努力招入更多人入党,并在玻州成立更多支部。

“国阵执政的玻州人民心声及问题受到忽略,因此,本党需要在玻州成立,为争取公平及马来西亚民主斗争。”

张开笔: 吉玻行动党下月9办千人宴
他说,林吉祥也将在当天下午为设立在加央本卡兰阿山路的玻州民行党会所服务中心主持开幕。
凡是乐捐千人宴35令吉,即可获得餐券一张,有意购券者,可联络以下人士:
余先生:013-419 1984、黄先生:017-543 1668、郑先生:019-418 1118、许先生:019-418 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