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edah DAP

My photo
Established since 1967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雪州警方应该捍卫警队尊严,正视明福事件,非沦为国阵爪牙!





雪州警方针对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在民联大会公开宣称赵明福被谋杀之谈话自行报案,并援引煽动法令展开调查事件,再次证明警方的不专业和双重标准举动。

吉玻民主行动党署理主席伍薪荣发表文告,公开声援该党秘书长林冠英。伍氏在文告中说,赵明福以证人的身份活生生走进去雪州反贪委员会办公室协助调查,抬出来时却变成了一具尸体。赵明福案件事发至今已约半年。可是吊诡的是警方仍未对赵明福案件结案,还赵明福同赵明福家人一个公正,警方也未针赵明福案件给社会大众一个明白的交代。

也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组织秘书的伍氏要雪兰莪州总警长卡立即刻撤销雪州警方调查林冠英之举以节省警力,避免警方再次沦为国阵对付民联的工具,同时全力调查赵明福案件,快速的让该案水落石出,以还赵明福一个公正,恢复人民对警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