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edah DAP

My photo
Established since 1967

Monday, December 7, 2009

50%土著固打制政策应该取消

吉玻民主行动党欢迎吉打州地方政府事务的州行政议员帕罗拉兹宣布民联吉打州政府决定展延实行新房屋政策的50%土著固打制,但是民主行动党认为不应只是展延实行新房屋政策的50%土著固打制而是取消有关的政策。

吉玻民主行动党署理主席伍薪荣说“吉打州地方政府事务的州行政议员帕罗拉兹在昨天表示,经过与非政府组织和政党来自所有族群代表的会面后,吉打州政府决定延后这项措施的落实。有些团体表态对这项建议感到不满。我们会寻求更亲民的解决方案。我们不希望人民不乐于新政策的推介,而我们也不要人民认为这政策不公平并且只是偏袒一个族群”。

行动党欢迎和欣慰州政府尊重和听到人民反对这项50%土著固打制的新房屋政策的声音,因为人民非常担忧50%土著固打制实行后将带来的影响,也是行动党副组织秘书的伍氏在文告中重申该党的立场反对任何的固打制,民联的政府是以民为本的政府,施行的是公正与平等政策,平等机会政策,所以该党呼吁吉打州政府以扶贫政策来取代固打制,不单是展延实行新房屋政策的50%土著固打制而是取消有关的政策。

吉玻行动党将继续通过吉打州民联秘书处对这个题进行深入讨论,和表达该党要求取消有关政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