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edah DAP

My photo
Established since 1967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吉玻民行政治座談會- 再嘲馬華黨爭內亂: 嘉賓不放過MCA





(亞羅士打18日訊)馬華的黨爭與內亂,成為火箭政治演說會主講嘉賓藉機冷諷熱嘲的課題!
隨著火箭秘書長林冠英早前把MCA稱為“MAU CARI ANG PAU”之后;吉州唯一的火箭哥打達魯阿曼州議員兼吉州民行秘書李源益,也以“MONEY COLLECTING AGENCY”,以及“MAKE CHINESE ANGRY”兩個名稱形容當今的馬華。

他說,尤其是馬華笨筒區會最近被社團驚爆“干撈”事件,把所得來的撥款U-轉再回到有關區會,此舉足以證明,以“MONEY COLLECTING AGENCY”(收錢機構),以及“MAKE CHINESE ANGRY”(令華人生氣)形容馬華最貼切。 李源益也說,民聯至今最大的挑戰是國陣采取種族和宗教議題作為武器來煽動馬來民族對于民行的誤解。

李源益昨晚在吉玻民行主辦的“政事時候”第2場系列政治座談會上,這么指出。
筵開百席
此座談會在隴西堂舉行,宴席100桌,座無虛席。為時3個小時30分的演說宴會,總共籌獲6680令吉。

吉玻民行主席蘇建祥指出,由于火箭當政府向來沒有“空頭”可取,因此唯有必須舉辦系列千人政治演說宴來籌款。 他不忘挪揄吉州馬華在宰豬場課題上,還會站出來硬搶功勞來爭取民心。

民聯原任霹靂州行政議員倪可敏形容,馬華歷屆領導,截至林良實的時代還有“魚頭論”;然而來到“翁蔡”年代,由于“蕹菜”皆被炒焦,目前僅剩的醬料,已經無法讓民眾想到馬華還有什么食材可再翻炒。 有鑒于此,他呼吁選民在來屆大選,直接把馬華和國陣都收到國家博物館。

雪州議長鄧章欽譏諷道,馬華一再強調為華社爭取福利,不過到后還是一場空,竟連元老級黨員丹斯里植廉貴也拋棄馬華而退黨。

鄧章欽:國陣5議員被禁足雪政局穩如泰山
雪州議長鄧章欽強調,雪州政局穩如泰山,即使民聯出現政治青蛙,也不足以讓雪州變天,因為國陣當前尚有5名議員已被議長禁足議會半年。 他說,國陣的伎倆無非就是動搖民心,從而奪權。 他指出,民聯絕非好到不能被嫌棄,畢竟民聯政府是人民賦予,所以民聯愿意接受批評。
他希望,民眾對于民聯友黨有時發出的極端言語,無需感到害怕。 “他們談禁酒,我們可以照樣喝酒,大家河水不犯井水,畢竟大家各自有生活習慣,永遠保住世俗國的色彩。”
他透露,為了加強民行的多元色彩,行動黨已成立馬來同胞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