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edah DAP

My photo
Established since 1967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马华又惶恐了??

吉玻民主行动党宣传局针对马华新闻局主任梁荣光日前通过报章吁请民主行动党给予演说平台,以平反马华的各项弊端作出回应。

该局主任张开笔说,该党明晚在米都江夏堂举办的“政事时候”系列政治讲座单元首场座谈会,由该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及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主讲,首要目的是要向人民传达最新政治局势和揭发各项国阵体制内的弊端。

由于下列几项原因,张氏认为,上述平台绝对不适合让马华党籍的梁荣光藉于平反,梁氏的要求也再次证明马华对民主行动党展开的系列讲座的惶恐不安。

吉玻民主行动党基于下列几点,拒绝梁荣光的要求:-

(一)马华惯性的后知后觉本色,造成梁荣光在最后两天非常短促的时间才向行动党要求,基于所作出的宣传及各项准备工作已无法再更改,况且预料出席者将大部分是民联支持者,为免马华日后埋怨寡不敌众,行动党拒绝该要求。

(二)若是梁荣光一心想要为马华平反,或是要反击行动党接下来的凌厉攻势,声称坐拥二十亿令吉党产的马华应当有自己的管道主办类似活动,而非要以寄人篱下的姿态要求行动党给予平台,这作法就如同超市甲提供本身的地方及设备于超市乙做商业宣传般,绝对不符合逻辑而且本末倒置。

然而,我们非常欢迎马华全体党员,包括梁荣光州议员出席明晚的座谈会,同时肯定会给予时间让马华代表在发问环节里,针对当晚的各项课题,进行发问,民主行动党领袖将当场公开解答。虽然我们已表明不愿意介入马华的派系斗争旋涡内,但我们随时准备协助受到国阵政策下不公平对待的马华党员以争取应有的权益。

为了让各党通过辩论方式公平对决,民主行动党绝对欢迎吉州马华另行择定日期时间地点,以各党委派三人的方式,进行时下政治课题的辩论会,唯条件必须是公开于广大群众现场见证,同时须有双方同意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