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edah DAP

My photo
Established since 1967

Tuesday, October 6, 2009

“ROCKET KINI”刊物 行动党全国免费分派

(亚罗士打5日讯)民主行动党即日起将在全国各地免费分派“ROCKET KINI”(当今火箭)刊物,以便非华裔同胞及不谙中文者也能了解该党并不是一个反回教的政党。

民主行动党吉玻联委会宣传局秘书张开笔周一下午推介“ROCKET KINI”刊物后示,"ROCKET KINI"的推出主要是反击一些受到巫统控制的主流媒体一而再的对该党做出一些不公平的抨击及不属实言论。

他说,目前该党自费印制了逾万份“ROCKET KINI”准备在全国各地分派,而亚罗士打及双溪大年共占了2万份。

他表示,有意索取“ROCKET KINI”者前往哥打达鲁阿曼区州议员李源益的服务中心,该局也将会在夜市及小贩中心等地方分派,而且民众也可游览dap-kedah.blogspot.com阅读“ROCKET KINI”。

出席者记者会者包括:哥打达鲁阿曼区州议员李源益、州财政萧岑淞、哥打达鲁阿曼支部元老马福霖、周炜坪、哥打达鲁阿曼支部宣传秘书容秉星以及哥打达鲁阿曼支部副主席再诺。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10/06/10.html